用户审美有偏差?国外用户对魅族这款产品夸赞不已、国内却很冷淡 科技

2018-03-08
摘要: 近日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发布了一个巴黎街头采访的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就是将魅族pro7这款产品让外国人体验,然后收集外国人对这款产品的一些评价和反馈。 先谈谈魅族pro7这款产品吧!魅族pro7这款产品在魅族整个产品链中的地位想必不用多说,大家心里都有数。作为年度旗舰、pro7拥有超级独特的外观设计,顶级的体验、优秀...

近日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发布了一个巴黎街头采访的视频,视频的主要内容就是将魅族pro7这款产品让外国人体验,然后收集外国人对这款产品的一些评价和反馈。

先谈谈魅族pro7这款产品吧!魅族pro7这款产品在魅族整个产品链中的地位想必不用多说,大家心里都有数。作为年度旗舰、pro7拥有超级独特的外观设计,顶级的体验、优秀的拍照功底,魅族旗舰级的配置。最关键的是产品的售价还相当良心,标准版本售价仅有1999元。

用户审美有偏差?国外用户对魅族这款产品夸赞不已、国内却很冷淡

魅族pro7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为:配备了5.2英寸显示屏,搭载了联发科x30/p2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摄像头组合为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产品另外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一个副屏幕设计,魅族称其为“画屏”!

用户审美有偏差?国外用户对魅族这款产品夸赞不已、国内却很冷淡

魅族对这款产品寄予了厚望,但是事实证明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款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产品价格一降再降,很多用户都吐槽产品的外观设计,质疑魅族的审美!如果就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灵感而言,这款产品绝对处于顶尖,但是我却不愿意用褒美之词形容这款产品。原因是这款产品真的不太符合大众用户的审美,总让人觉得拿着怪怪的。

好像国外用户就喜欢这种设计的调调,通过笔戈科技得采访视频,我们明显地感觉国外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喜爱程度非常高,大家觉得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很独特很新颖。拿在手上相当轻薄,手感相当不错。同时大家也对这款产品的拍照表现优秀,后置双摄像头也可以完成自拍的过程。

用户审美有偏差?国外用户对魅族这款产品夸赞不已、国内却很冷淡

另外一个吸引外国用户的功能就是副屏幕,由于进行了好几次更新,魅族pro7的副屏幕功能已经相当完善。主屏幕的很多操作在副屏幕上都可以体现出来,让使用者和周围人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使用起来相当酷。最后在猜这款产品的价格时,有好多人认为这款产品的售价比iPhone还要贵…

用户审美有偏差?国外用户对魅族这款产品夸赞不已、国内却很冷淡

不知道你对魅族pro7这款产品有什么看法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