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做微商代理轻岁面膜 收入月入十万不是梦 微商

2018-05-22
摘要: 全职妈妈代理轻岁面膜做微商的故事,轻岁面膜代理小慧,曾经是全职妈妈,为了孩子,她放弃了自己在外企的白领工作,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在家全职带孩子也还是很有新鲜感的,丈夫也能体会自己的辛苦,下班之后经常会帮到小慧做一些家务。小慧的婆婆看到就不开心了,认为自己的儿子在外面辛苦一天,回来还要帮着做家务,这个...

 全职妈妈代理轻岁面膜做微商的故事,轻岁面膜代理小慧,曾经是全职妈妈,为了孩子,她放弃了自己在外企的白领工作,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在家全职带孩子也还是很有新鲜感的,丈夫也能体会自己的辛苦,下班之后经常会帮到小慧做一些家务。小慧的婆婆看到就不开心了,认为自己的儿子在外面辛苦一天,回来还要帮着做家务,这个媳妇太不懂事了,在家不仅不赚钱,就连家务都还要老公帮着做,为此受尽了婆婆的白眼。

云图片

  结婚8年的全职妈妈在婆家抬不起头,直到遇到轻岁面膜做微商代理。做全职主妇太久之后,丈夫逐渐也开始有些怨言了,觉得自己在外面压力太大,小慧不仅帮不上忙,还经常朝他要钱做生活费,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慧的颜值不断在下降,脸上也不断的长出黄褐斑,带孩子实在是太辛苦了,完全没有收拾打扮自己的时间。长期下去就是婆媳关系不好,丈夫觉得小慧在家里不产生价值,开始回到家就打游戏,也不带孩子也不做家务,小慧是有苦不能说。直到有一天小慧看到轻岁面膜在招代理,身边的朋友也在代理这款产品,于是小慧狠下心向朋友借了点钱开始做轻岁面膜的代理。

云图片

  在刚开始的时候小慧也有些疑惑,觉得自己没做过微商,也不会与人沟通,但是轻岁面膜的负责人告诉他,公司会有相关的培训,不会让代理一个人单打独斗的,生活的困扰和来自家庭的压力,小慧决定做轻岁面膜的代理。在小慧做了3个月的代理之后,收入已经超过丈夫了,以后,不管是在哪里,小慧总是自信满满的,面对婆婆的责备也一笑而过。所以,在这个世界里,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不被束缚。老公是可以依靠的,但是不能将自己的全部希望、动力压在另一半身上,如果只是像寄生虫一样的存在,随时都有可被抛弃的机会。

云图片

  大家都说术业有专攻,轻岁系出名门,虽然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但她亲爹是贝豪集团,贝豪集团有30多年的面膜研发和生产经验,10多年前开始专注面膜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主要给国内外各大品牌做中高端面膜的代加工,在面膜行业代加工的地位相当于给苹果手机代工的富士康,处于全球领先的水平,火爆全球的蚕丝面膜、备长炭面膜就出自贝豪。贝豪源于中国台湾,目前全球有6家工厂,其中在中国台湾有2家工厂,在国内有2家工厂,在保加利亚有1家工厂,在法国有1家工厂,日本工厂、美国工厂也正在筹建中,即将在佛山建设一个全球最大的4A级面膜文化产业园。

云图片

  很多人都想做轻岁面膜的微商代理,但是又在犹豫代理价格的问题,其实轻岁面膜的代理门槛是十分低的,500元就可以拿货做代理,不论你是大学生、宝妈、还是想创业者,轻岁面膜都将会对你的生命做出最优美的注解。现在500元可能还不够你出去请客吃一顿饭的钱,但是你用这500元来做轻岁面膜的微商代理,月入过万也不是问题。人生为之不断的奋斗的是梦想,相信大部分人的梦想就是挣钱,现在社会,只有有了钱,你才可以谈论其他的事情。

云图片

  做微商,讲究的就是质量,只有质量才是长期发展的关键因素。好的质量可以让你得到更多的回头客。轻岁面膜有3个单品,不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亲朋好友都是相当有面子的。现在该公司新兴研发的产品,轻岁8度补水面膜也走向市场了,美白补水保湿的效果更加明显。

  女人要想长期保持肌肤年轻,经常做皮肤保养很关键,说不定你与女神之间只是差一款轻岁面膜呢?现在公司总部现面向全国招代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