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辑因完成7000万元融资 要闻

2019-02-12
摘要:  2月11日,基因编辑公司博雅辑因(EdiGene)宣布完成Pre-B+轮约7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IDG资本、礼来亚洲基金等跟投。 博雅辑因CEO魏东表示,公司的研发管线正在进入下一阶段,本轮新的融资将进一步验证及支持公司将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转化为病人受益的有效治疗手段的策略。 2018年8月,博雅辑因完...

  2月11日,基因编辑公司博雅辑因(EdiGene)宣布完成Pre-B+轮约70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IDG资本、礼来亚洲基金等跟投。

博雅辑因CEO魏东表示,公司的研发管线正在进入下一阶段,本轮新的融资将进一步验证及支持公司将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转化为病人受益的有效治疗手段的策略。

2018年8月,博雅辑因完成由礼来亚洲基金领投、华盖资本跟投的亿元Pre-B轮融资。“本次融资可为公司基因编辑治疗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魏东彼时说道,“此外,基于持续积累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将开发一系列更为综合全面的高通量遗传筛选方案,满足客户在药物敏感、抗药及合成致死等基因筛选方面的需求。”

资料显示,博雅辑因是一家专注于基因组编辑技术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使用基因组编辑技术为传统疗法难以治愈的疾病开发新的疗法,以及为新药研发提供更创新的方案。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