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妆界掀起“金鱼妆”风潮,为眼妆而生的女人? 时尚

2019-02-18
摘要:近日,露西·宝通Lucy Boynton最近两个精彩眼妆“猫咪妆”和“金鱼妆”在美妆界掀起了一股风潮,想必这款眼妆很快就会得到一阵追捧!而Lucy Boynton本人的灵气也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 妹子Lucy Boynton本次颁奖季的造型也十分出彩,除了Leith Clark(也就是和Erik Madigan Heck一起贡献英版芭莎每月唯美大片的那位...

近日,露西·宝通Lucy Boynton最近两个精彩眼妆“猫咪妆”和“金鱼妆”在美妆界掀起了一股风潮,想必这款眼妆很快就会得到一阵追捧!而Lucy Boynton本人的灵气也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完美。

妹子Lucy Boynton本次颁奖季的造型也十分出彩,除了Leith Clark(也就是和Erik Madigan Heck一起贡献英版芭莎每月唯美大片的那位造型师,同时也是KK的造型师)给做的几乎从不失手的造型外,化妆师Jo Baker大胆的眼妆也十分出彩!

作为“眼妆达人”的Lucy Boynton,她每一次亮相的妆容都能够让人感到十分惊艳,想必这款“金鱼妆”的灵感来源于金玉的尾巴?看起来真的非常生动呢!

上一次的妆容是“猫咪妆”,在双眼皮的褶皱处竖起了可爱的一对“猫咪耳朵”,让整个人看起来活泼又灵气!化妆师真的太有才了!Lucy Boynton也简直就是个为眼妆而生的女人

Lucy Boynton是一位演技和长相都很讨人喜欢的小仙女,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员。在《初恋这首情歌》里的叛逆初恋少女,《波西米亚狂想曲》里的坚韧温柔的前女友等角色都收获了不少好评。

和她的男友也就是《波西米亚狂想曲》里的男主角Rami Malek,两个人就是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认识的,而且在片中也是情侣关系,据说两人的感情非常恩爱,多么郎才女貌的一对啊!

她接下来还将出演瑞恩·墨菲的新剧《政客》,戏份应该也不少,演艺道路的未来非常可期!再加上美到极致的面孔,可以说是仙女本仙了。

除了精致又极具创意的妆容之外,Lucy Boynton还有着十分不错的穿衣品味,她走的是仙气少女风,散发出满满的法式情怀少女感。

身着DIOR迪奥2019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亮相第72届BAFTA英国电影学院盛典。洒脱纱质长裙流露优雅气息,细节处点缀精致蝴蝶结,绽放摩登魅力。

Lucy Boynton还有很厉害的一点就是任何看起来像是灾难的衣服,在她的身上都能够穿出仙女的气质,这大概是仙女本仙的魅力吧!普通人穿就不敢说了!

你们喜欢Lucy Boynton的妆容吗?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