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什么品牌好?一台帅丰呈现花样美食 商业

2020-02-21
摘要:功能、款式各有不同的集成灶产品层出不穷,似乎给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而消费者也反复提问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蒸烤一体机兼具炒、蒸、烤等多项本领于一身,让消费者无论烹饪何种美食都不费力。 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无烟炒菜更可口 中式烹饪偏爱大火爆炒,因为这样的方式更容易使菜品着色入味,可随之而来的油烟...

功能、款式各有不同的集成灶产品层出不穷,似乎给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而消费者也反复提问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蒸烤一体机兼具炒、蒸、烤等多项本领于一身,让消费者无论烹饪何种美食都不费力。

云图片

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无烟炒菜更可口

中式烹饪偏爱大火爆炒,因为这样的方式更容易使菜品着色入味,可随之而来的油烟问题总是令下厨者困扰不已。帅丰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式设计取代传统油烟机的上吸上排,第二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制造更强风压和更大风量,在安静的环境中帮助下厨者实现无烟炒菜,没有油烟侵扰的饭菜味道更可口。

云图片

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清蒸营养更丰富

现代人推崇非油炸的健康饮食方式,蒸箱作为新式厨电的代表由此进入千家万户。帅丰蒸烤一体机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集成了蒸箱功能,大容量空间一次可蒸制多款美食,所使用的整体拉伸搪瓷内胆升温更快、密闭性更好,在最大程度减少食材营养成分流失的同时让菜品更有滋有味。

云图片

集成灶什么品牌好?帅丰烧烤烘焙更美味

帅丰蒸烤一体机不仅可以用于蒸菜、蒸面食、煲汤,同时还可利用烤箱功能做一顿美味烧烤,或是在客人来访的时候轻松准备各式餐后甜点。功能区的明确划分让下厨者可以一边炒菜一边等待蒸烤食物的完成,消费者只拥有这一台机器便能呈现花样美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