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推车hamilton汉弥尔敦席卷小红书的原因是什么? 母婴

2020-03-09
摘要:      带宝宝出门,对于许多家长来说都是件头疼的事。长时间抱着宝宝或者背着宝宝,不仅对宝宝的骨骼发育不好,对爸爸妈妈的体力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这时婴儿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父母总是想给宝宝最好的。那么最好的婴儿车是什么样的呢?荷兰品牌hamilton汉弥尔敦魔力推车带给你答案。       为什么叫他魔力推车?因为在...

      带宝宝出门,对于许多家长来说都是件头疼的事。长时间抱着宝宝或者背着宝宝,不仅对宝宝的骨骼发育不好,对爸爸妈妈的体力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这时婴儿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父母总是想给宝宝最好的。那么最好的婴儿车是什么样的呢?荷兰品牌hamilton汉弥尔敦魔力推车带给你答案。

云图片

      为什么叫他魔力推车?因为在汉弥尔敦的Magicfold魔力自动收折系统面前,收车繁琐,手忙脚乱等问题都迎刃而解。只需单手操作一个按钮就能实现婴儿推车的自动收折,让妈妈解放双手,真正实现一手抱娃、一手收车。Magicfold魔力自动收折系统完全利用自然重力,既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繁琐又保护了生态环境。只要在地球上,汉密尔顿推车都能实现一键变形。而Magicfold的不倒翁结构设计使得汉密尔顿婴儿推车在自动收车后仍能站立在地面上。妈妈们不需弯腰就能轻松的提起推车。

      当然,只有收车方便是远远不够的,hamilton汉弥尔敦魔力推车能给人精致轻盈的框架结合如履平地滑行体验,妈妈可以带着孩子轻盈地登机,轻盈地上楼,轻盈地在城市各处游弋,轻盈地探索世界的每个角落。

      hamilton汉弥尔敦魔力推车还有比较少见的磁吸五点式安全带,易锁易扣,却不易被宝宝挣脱,家长轻松开,孩子安全坐。

      安全、坚固和轻便三者的完美结合,让hamilton汉弥尔敦魔力推车为每一对父母带来轻松育儿的生活体验,现有高中低三款三种配置,满足爸爸妈妈们的选购需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