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学习机荣膺iMobile2019年度最佳AI学习机大奖 科技

2020-01-20
摘要:  近年来,“A.I.+教育”发展得如火如荼,虽然在技术和现实应用之间还存在一些困难,但科大讯飞学习机作为新一代AI智能学习机已经开拓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用A.I.技术赋能教育,用精准学习理念颠覆传统题海战术,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最近,科大讯飞学习机X1 Pro凭借超强的实力荣膺iMobile手机之家颁发的“2019年...

  近年来,“A.I.+教育”发展得如火如荼,虽然在技术和现实应用之间还存在一些困难,但科大讯飞学习机作为新一代AI智能学习机已经开拓出了一条康庄大道:用A.I.技术赋能教育,用精准学习理念颠覆传统题海战术,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最近,科大讯飞学习机X1 Pro凭借超强的实力荣膺iMobile手机之家颁发的“2019年度最佳AI学习机”奖项,备受大众瞩目。

云图片

  科大讯飞学习机始终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以切实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痛点为目标。它独特的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通过不超过10道题的测试就能快速找到弱项,形成个性化知识图谱,并规划出最佳的学习路径,推荐相应的名师微课和针对性练习,只学不懂的知识点,只做不会的题,学练结合,精准巩固提升,真正做到少做题多提分。

云图片

  在英语学科上,科大讯飞学习机注重打造同步练习、模拟考试等模块,通过听说同步练习、读写同步练习,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助力孩子的英语学习。它采用全国中高考口语考试评测技术同源技术,提前按照考试标准纠正发音和练习,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让孩子在家里就可以感受到口语考试的氛围;智能英语作文批改功能,采用的是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让学生练习即实战,效果更佳。

  在错题整理方面,讯飞学习机的表现也颇为亮眼。我们都知道,多做题不如多总结,讯飞学习机的“错题本”功能能够按照错因与科目进行归类和解析,根据错题涉及的知识点匹配对应的学习内容,推荐相似题,循环巩固举一反三,不再重复出错。此外,线下错题也可实时收录,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拍照,即可收录错题,为孩子节省抄题时间,做题更有效率。

云图片

  2019年是“A.I.+教育”腾飞的一年,各种学习机品牌层出不穷,科大讯飞学习机则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从中脱颖而出,获得iMobile手机之家颁发的“2019年度最佳AI学习机”奖项实至名归。在未来,讯飞学习机还将继续从学生学习本身出发,用A.I.技术帮助学生减负增效,因材施教,成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的AI学习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