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皮肤屏障方案,奥洛芙oloffe护肤品性价比完胜 健康

2019-01-19
摘要:经过一个又一个的科普,很多人都开始明白不论是敏感肌还是激素脸,都是因为迷信“去角质”、不正确护肤等导致的皮肤屏障受损,从而产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而根据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第31卷1期:光敏感肌人群,在亚洲女性里就高达40%到56%,如此庞大的数据,简直触目惊心。 但屏障受损的人群多,修复皮肤屏障的方案却并不多。被...

经过一个又一个的科普,很多人都开始明白不论是敏感肌还是激素脸,都是因为迷信“去角质”、不正确护肤等导致的皮肤屏障受损,从而产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而根据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第31卷1期:光敏感肌人群,在亚洲女性里就高达40%到56%,如此庞大的数据,简直触目惊心。

但屏障受损的人群多,修复皮肤屏障的方案却并不多。被许多大v推崇的“医美”虽然修复效果不错,但如今行业“水深”不说,价格也贵的出奇,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果用普通的护肤品,往往修复效果又不明显。而奥洛芙oloffe成立后,护肤品纳入了正规医用途径,对急需修复屏障的人群给出了极具性价比的方案。

云图片

(奥洛芙oloffe护肤品)

在产品定价上,奥洛芙oloffe护肤品的价格和普通日用护肤品价格一样,即使消费者购入全套,也属于普通消费范畴,就如同只是保持了平时的护肤程序,不会增加额外购买负担。

除此之外,奥洛芙oloffe护肤品在修复肌肤屏障方面的效果同样杰出。因皮肤屏障是肌肤的自我防御的系统,包括皮脂膜和砖墙结构,修复屏障即修复这个“结构”,故而奥洛芙oloffe护肤品从专业角度出发,使用了“模拟皮脂膜”加“修复屏障结构”二合一的方式,在舒缓肌肤症状的同时进行修复工作,效果得到了许多消费者认可!

云图片

(皮肤屏障示例图)

同时,因为皮肤屏障作为肌肤的保护成分,受损后让肌肤“自卫”能力减弱,外界一点刺激都可能带来不良效果。奥洛芙oloffe护肤品还采用了6大无添加机制,保证产品无酒精、无矿物油、无合成香精等,以绝对温和的方式进行屏障修复,保障了用户使用安全。

在修复皮肤屏障的路上,别因为碍于价格和效果而止步。在多种方案中,在性价比上完胜的奥洛芙oloffe护肤品就是个不错选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