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儿板砖”的艺术?魅蓝s6正式开始宣传,很多信息已提前流露 科技

2018-03-08
摘要: 2017年的魅族好像都快憋出毛病了,2018年刚刚到来、没拿手机就憋不住气了,率先宣布要发布新机,很多媒体机构一溜烟地把目光都转向了魅族品牌。想要看看在2017年为数不多没有发布全面屏手机等厂商2018年能够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当然这也是很多美魅粉最期待的… 现在魅族官方已经确定即将发布新机的日期定在了1月17日,新机...

2017年的魅族好像都快憋出毛病了,2018年刚刚到来、没拿手机就憋不住气了,率先宣布要发布新机,很多媒体机构一溜烟地把目光都转向了魅族品牌。想要看看在2017年为数不多没有发布全面屏手机等厂商2018年能够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当然这也是很多美魅粉最期待的…
“一块儿板砖”的艺术?魅蓝s6正式开始宣传,很多信息已提前流露

现在魅族官方已经确定即将发布新机的日期定在了1月17日,新机的命名为魅蓝s6。可以很明显看出产品启用了全新的命名,当看到这个命名时当然第一感觉就联想到了三星,三星s系列在业界已经非常著名,魅族和三星的关系也走得非常近,但是魅蓝s6似乎要比三星即将发布的s9命名数字要小了不少。

魅蓝s6刚刚开始宣传,跑分软件就给出了疑似这款新机的跑分信息,看完跑分信息让人有点担心这款产品在市场当中的受欢迎程度。其中最致命的一个点就是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除此之外,魅蓝s6等内存组合为3+32GB,安兔兔的单子跑分不到10万分,有业内人士推测,这款手机将会搭载Exyons 7872处理器,并且支持全网通。
“一块儿板砖”的艺术?魅蓝s6正式开始宣传,很多信息已提前流露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魅蓝s6应该定位中低端,售价在1299元左右,主要的竞争对象为红米5plus。最让人感觉好奇的是魅蓝这款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里面竟然是一块蓝色的板砖,板砖上印有青年良品的字样,很多人纷纷调侃道“这可能是一块儿板砖的艺术之旅”!
“一块儿板砖”的艺术?魅蓝s6正式开始宣传,很多信息已提前流露

魅族给媒体结果这样的邀请函,可能是想突出该产品的特别性以及重量级性,不知道对于这份邀请函你有什么看法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