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焦点访谈》带你玩透铁路科技春运!敬请关注! 铁路

2018-03-25
摘要:你还记得每逢年关,为了一张小小的火车票“彻夜排队”的经历吗?现在“动动手指”就搞定了所有的旅程。 你还记得系列电影《碟中谍》中寻找目标人物的科技神威吗? 片中科幻般的特工技术,已经从银幕上悄然走进了咱们的高铁火车站! 你是否还记得过去车厢里“瓜子、花生、茶叶蛋,香肠、榨菜、方便面”的叫卖声?时至今日,“...

你还记得每逢年关,为了一张小小的火车票“彻夜排队”的经历吗?现在“动动手指”就搞定了所有的旅程。

你还记得系列电影《碟中谍》中寻找目标人物的科技神威吗? 片中科幻般的特工技术,已经从银幕上悄然走进了咱们的高铁火车站!

你是否还记得过去车厢里“瓜子、花生、茶叶蛋,香肠、榨菜、方便面”的叫卖声?时至今日,“舌尖上的春运”在车厢里就能品尝到了。

2018年春运,铁路部门运用科技开展服务的“红包雨”不断“袭来”,给广大出行旅客无限的“惊喜”。

今日19点40分 CCTV《焦点访谈》

带你玩透铁路科技春运!

今日19点40分 CCTV《焦点访谈》

敬请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