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oppo r11s正式开始预约,感觉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 科技

2018-03-08
摘要: oppo r11s这款产品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外界对其的关注程度也非常高,虽然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比vivox20晚了一点。但是由于产品代言人家族的庞大,使得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粉丝经济转化率非常高。 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其他口碑非常好的品牌的顶级旗舰,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这款产品的主流性。产品在外观设计...

oppo r11s这款产品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外界对其的关注程度也非常高,虽然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比vivox20晚了一点。但是由于产品代言人家族的庞大,使得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粉丝经济转化率非常高。

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其他口碑非常好的品牌的顶级旗舰,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这款产品的主流性。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就给人很强的亲和感,整体的改变不大于上一代,产品基本保持一致!将指纹识别模块移植机身背部,机身正面采用了流行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

新版本oppo r11s正式开始预约,感觉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

在配置和性能方面依旧是非常熟悉的味道,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64GB。但是在一些小细节方面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例如在拍照方面,这次oppo r11s首次加入了智选双摄的概念,产品的后置2000万像素加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根据光线条件而智能切换主摄像头,拍照变得更加智能。前置20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镜头同样让人很惊喜,拍照算法优化有了提升。

这款产品还是挺让oppo粉丝满意的,当然吐槽的用户也比较多。但是说句真心话,如果真正体验了这款产品,相信吐槽声肯定会少很多,oppo的产品似乎给人低配高价的感觉,但是在用户体验方面目前已经做得很出色了。并且r11s算得上是那一代产品的升级版本,所以在各方面更加稳定,oppo对其的优化也很出色。

新版本oppo r11s正式开始预约,感觉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

这款产品刚发布时黑色和金色售价为2999元,红色版本售价3199元。红色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星幕屏设计,独特感很强,所以售价偏高一点也是情理之中的?而让人非常开心的是,最近一段时间,oppo官方宣布将推出星幕新年版的oppo r11s,更劲爆的是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仅有3199元,也意味着oppo很良心的为用户考虑,产品进行升级,但售价方面相比于红色版本没有增加。

星幕红色版的oppo r11s亮点还是非常明显的,给人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在机身背部加入了“Lucky dog”(生肖小狗设计)的18k镀金生肖小狗造型,同时oppo的logo和双摄像头模组的边框部分也做了镀金处理,给人相当轻奢的感觉,看起来效果非常出色。

新版本oppo r11s正式开始预约,感觉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

生下小狗的设计,寓意着2018年美好的希冀印在手机上,寓意非常好,设计的也很精致。这一款产品算是让用户看到了oppo的良心。个人感觉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