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科技

2018-03-08
摘要: 2017年在小米方面还是传来很多让人惊喜的消息,其中就包括电子行业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加入小米。现在我们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孙昌旭和潘九堂正在很卖力的为小米效劳,这两个行业大佬经常会搜集很多市场中的实时数据信息、并及时的反馈给小米! 现在小米想要把市场节奏把握好一点绝对少不了孙昌旭和潘九堂的努力,很多米...

2017年在小米方面还是传来很多让人惊喜的消息,其中就包括电子行业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加入小米。现在我们明显的可以感觉到孙昌旭和潘九堂正在很卖力的为小米效劳,这两个行业大佬经常会搜集很多市场中的实时数据信息、并及时的反馈给小米!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现在小米想要把市场节奏把握好一点绝对少不了孙昌旭和潘九堂的努力,很多米粉现在在看潘九堂和孙昌旭的微博时肯定都会觉得非常贴心,他们的微博经常会分享一些非常实在的东西,让人们看到更生活化、市场市场大形势的小米。而最近一段时间潘九堂就在微博上表示,小米mix2、小米note3、红米5plus分别是强烈推荐给文艺青年、普通青年和青少年的产品。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并且针对用户反馈,对红米5plus这款产品展开了全方位的总结。总共总结出了以下几个优点:超大的电池容量,满足重度使用者的需求;产品的颜值很高,特别是机身前面板(机身背部的设计有待加强);指纹识别速度非常快,同时又非常好用;悬浮球用户体验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产品包装中附赠的清水壳很简单实用;屏幕显示效果很好,可以带给用户很好的视觉观感;但是光灯绝对算得上是产品的一个卖点…

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同时该用户也表达了产品的缺点,18:9比例的全面屏虽然带来了很好的视觉观感,但是适配的软件比较少,用户体验还有待加强(感觉是不会18:9比例屏幕适配的软件少应该不是小米单方面的原因,软件开发商也有一定的责任)。潘九堂很好地把用户的反馈总结起来,没有参杂太多的感情色彩,应该很有说服力!

雷总翻牌这款手机产品,称其价格便宜、性价比无敌!

最给力的是雷总针对这条微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红米5plus虽然价格便宜,但性价比无敌。的确999元的起售价让人非常心动,使用起来的好坏,相信已经入手的用户会有一个很中肯的评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