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新奇化”商品成消费潮流 要闻

2019-02-02
摘要: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消费者对新鲜事物总是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京东超市近日发布的2019快消品消费潮流榜显示, “功能新奇化”正在成为新的消费潮流。护理头发的同时还能让发髻留香的护发香水,可以让衣服持久清香并阻隔异味的护衣留香珠,可随手势变换动作的感应积木等创新商品线上关注度都在上涨。综合来看...

  北京商报讯 (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消费者对新鲜事物总是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京东超市近日发布的2019快消品消费潮流榜显示, “功能新奇化”正在成为新的消费潮流。护理头发的同时还能让发髻留香的护发香水,可以让衣服持久清香并阻隔异味的护衣留香珠,可随手势变换动作的感应积木等创新商品线上关注度都在上涨。综合来看,消费者健康消费意愿高涨,从家人到爱宠、从吃喝到用具,有利于健康和养生的产品热度不减。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追求尤为突出,一批优质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受到青睐。

作者:王晓然 赵述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