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款新品来袭,这次同样是年轻人居家必备 科技

2018-03-08
摘要: 小米在产品宣传方面总能带给用户惊喜,不知是从小米生态的哪一款产品开始,“年轻人的第一的个……”成了一个模板,小米生态发布的很多款给力的产品似乎都能加入到这个宣传摸板中。例如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年轻人的第一个电饭煲、年轻人的第一个倒地机器人等。 这一宣传可以反映出两方面的东西,第一方面就是在产品的价格方...

小米在产品宣传方面总能带给用户惊喜,不知是从小米生态的哪一款产品开始,“年轻人的第一的个……”成了一个模板,小米生态发布的很多款给力的产品似乎都能加入到这个宣传摸板中。例如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年轻人的第一个电饭煲、年轻人的第一个倒地机器人等。

小米又一款新品来袭,这次同样是年轻人居家必备

这一宣传可以反映出两方面的东西,第一方面就是在产品的价格方面小米控制的非常到位,都是年轻人能够买得起的产品(个人觉得这种宣传是略带有讽刺市场的意味,很多产品卖的太贵,那有稳定工作的年轻人很难支付得起)。同时强调年轻人,也体现了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产品,在使用上更具科技感…

小米又一款新品来袭,这次同样是年轻人居家必备

小米生态链上的产品已经很好的证明了其市场存在的价值,用户对生态链产品的关注程度也逐日攀升,现在大家每每看到小米生态爆出新品都会非常关注!当然也相信小米在产品打造方面会做得足够出色,用户可以不用仔细去在市场中进行对比,就可以放心的入手。

而最近一段时间小米官方正式宣传一款产品,根据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产品与厨具有关,可以归到智能家居系列当中。这款产品依旧多才多艺,可以完成很多烹饪的过程,做出不同口味的美食。小米官方的宣传也相当文艺:“人间冷暖自知,美食冷暖我空!”“再简单的食物也有自己灵魂的温度”

小米又一款新品来袭,这次同样是年轻人居家必备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产品将是小米生态的首款电磁炉产品。电磁炉的受众面应该非常广,记得这款产品当时被推出的时候就风靡市场,几乎可以掌控厨房,一个电磁炉厨房可以扮演多个角色,真的是居家必备般的存在。小米这次推出电磁炉算是非常贴心的一个举动,相信这款产品会轻松成为爆款,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小米又一款新品来袭,这次同样是年轻人居家必备

觉得把这款产品宣传成年轻人的第一部电磁炉合适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