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任嘉伦献唱片尾曲《分身》 酷狗热评破万 国内

2020-06-05
摘要:近日,热播剧《秋蝉》迎来大结局,由任嘉伦饰演的“秋蝉”叶冲终于击毙大反派清泉,但也独自牺牲,只给女主何樱留下一封遗书,瞬间引发全网热议。又一个让网友们大呼“意难平”的男主角诞生了。 作为一部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男主叶冲潜伏于隐秘战线,为了隐藏身份破坏敌军行动,展开重重任务,为观众们开启了别样的谍战...

近日,热播剧《秋蝉》迎来大结局,由任嘉伦饰演的“秋蝉”叶冲终于击毙大反派清泉,但也独自牺牲,只给女主何樱留下一封遗书,瞬间引发全网热议。又一个让网友们大呼“意难平”的男主角诞生了。

作为一部青春热血谍战剧,《秋蝉》男主叶冲潜伏于隐秘战线,为了隐藏身份破坏敌军行动,展开重重任务,为观众们开启了别样的谍战片新玩法。剧中,男主叶冲忍痛杀害了自己的战友,放弃了自己的“夜莺CP”,最后倒在了开往延安的火车上,也没有见到他心中太阳的最后一面,被网友们惊呼为“史上最惨男主”。许多观众看大结局的时候表示,全程只剩下“嘤嘤嘤”的啜泣声。

不得不说,任嘉伦就是《秋蝉》最大的一抹亮色。从《大唐荣耀》到《锦衣之下》,任嘉伦在全网“圈粉”无数,成为新生代男演员中炙手可热的实力派。而在这部《秋蝉》中,任嘉伦作为男主,更演活了“秋蝉”叶冲这个角色的隐忍、矛盾与悲情,一生默默无闻却也波澜壮阔,乱世之中勾带着一丝光明的希望,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

此外,任嘉伦为《秋蝉》献唱的片尾曲《分身》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更受到网友的热捧,直接飙上酷狗TOP500榜单前列。任嘉伦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还发着高烧,声音略带一丝疲惫,但是搭配着歌词听却别有一番效果,仿佛历经一系列的人世沧桑。

而且,这首《分身》不仅是在回顾“秋蝉”的一生,更聚焦在那个战火纷飞的时期,为了保护国家甘愿被他人误解,背上骂名进行着卧底行动的战士们。他们时常忍受精神上的煎熬,却不能随意暴露自己的身份,痛苦无法释放,内心矛盾无比。《分身》正是对这份内心矛盾的最佳诠释,虽有不少人生遗憾,却给大家带来了希望。

在酷狗音乐,《分身》火速收割热评1万+,大波剧迷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专属回忆。秋蝉,“蛰伏数年,只为夏季的绽放”,这个名字或许从一开始已经奠定了叶冲的结局“永不醒来”,让人“泪目”。希望叶冲再醒来时,能够在现代沐浴着自由的阳光,感受国泰民安的盛世。

除了任嘉伦《分身》,《秋蝉》主题曲《飞翔的蒲公英》《无可替代》、插曲《白昼》等OST都已经独家上线酷狗音乐“秋蝉 电视剧原声”歌单,吸引剧迷们开启歌单循环。

其中,由李克勤演唱的《飞翔的蒲公英》,唱述山河破碎之际,人民守卫家园的满满正能量,更累积收获999+热评。听着这治愈的歌声,就让“飞翔的蒲公英”带走战火的喧嚣和泪水,带来平静与祥和。

看完《秋蝉》,任嘉伦饰演的叶冲有没有打动你,成为你心中的“意难平”?别忘了到酷狗音乐评论区留言,与剧迷们一起重温追剧时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