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的渲染图疑似曝光,产品设计的更加激进、极致 科技

2018-03-08
摘要: 很多人可能都没想到,华为p10竟然会成为今年的话题级别产品。作为p系列的时尚旗舰,华为p10在发布出去引起用户很大的关注,大家对这款产品的评价很高,至少在拍照方面获得了业界权威认可,三颗徕卡镜头的加入让这款产品的卖点公主。 比较可惜、这款产品发布之后由于本身原因,迅速引起了市场的质疑,用户对这款产品开始持...

很多人可能都没想到,华为p10竟然会成为今年的话题级别产品。作为p系列的时尚旗舰,华为p10在发布出去引起用户很大的关注,大家对这款产品的评价很高,至少在拍照方面获得了业界权威认可,三颗徕卡镜头的加入让这款产品的卖点公主。

比较可惜、这款产品发布之后由于本身原因,迅速引起了市场的质疑,用户对这款产品开始持不支持的态度(事情已经过去,在这里也就不作过多的深究)。而今年凡是看到华为的手机产品评测,几乎都有测疏油层、闪存的这一环节,这对于一个手机品牌而言,真的是有些尴尬。

华为p11的渲染图疑似曝光,产品设计的更加激进、极致

其实对用户而言这也没什么,那些专业的媒体做的这些测试之后可以给用户一个很好的数据参照,当然也可以很有效的监督手机厂商在产品用料上是否缩水。尽管备受争议、华为p系列产品依旧吸引了一大群用户的目光,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产品的外观设计。主打方向一样,时尚旗舰在外观设计上真的要比品牌下的其他产品要给力,这也给用户形成了一个思维惯性,凡是华为p系列的产品,在设计上绝对会做得很出色。

而大家也更期待华为的下一代p系列产品——华为p11,在大的配置排列方面应该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三个徕卡认证的镜头、麒麟97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等基本的配置还是要具备的。所以大家关注的焦点就转移到了产品的设计上,最近一段时间有网友频繁曝光了华为p11的产品渲染图,说实话个人觉得挺震撼的。

华为p11的渲染图疑似曝光,产品设计的更加激进、极致

网友曝光的华为p11显示,这款产品在机身正面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异性全面屏设计,机身顶部拥有小刘海,产品的边框也做得非常窄,机身下边略带一点下巴,但是整体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个人还是非常期待这种设计的,毕竟目前被公认能够推出一项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厂商可能仅有苹果和三星,但是华为目前在手机行业的地位可能比苹果三星差不了多少,所以在产品设计方面华为肯定是不输这两个品牌的。

华为p11的渲染图疑似曝光,产品设计的更加激进、极致

不知道你期待华为p11拥有怎样的设计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