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力多长骼高,用全面营养帮助孩子成长 母婴

2019-12-02
摘要:根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10年中国0-17岁儿童人口约为2.79亿,占全国总人口的21%,从性别来看,2010年儿童人口中,男性1.5亿,占54%,女性1.29亿人,占46%,全部儿童人口性别比为116,男童比女童多2083万人。 数据显示,2013-2018年,我国单身人口数量逐年增长,至2018年,我国单身人口数量已达到约2.4亿人,遍地的大龄剩男剩女,结婚...

根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2010年中国0-17岁儿童人口约为2.79亿,占全国总人口的21%,从性别来看,2010年儿童人口中,男性1.5亿,占54%,女性1.29亿人,占46%,全部儿童人口性别比为116,男童比女童多2083万人。

数据显示,2013-2018年,我国单身人口数量逐年增长,至2018年,我国单身人口数量已达到约2.4亿人,遍地的大龄剩男剩女,结婚率越来越低,离婚率越来越高。有人说,城市的发展总要以牺牲部分人的利益为代价,反观近些年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再看看当前年轻人的状态,这句话,有一点被印证的意味。

云图片


城市的父母普遍来说比农村的父母要开明,在农村,男生到了23、24时,家里的老人就开始发愁什么时候儿子能带个女朋友回来。

再看看现在相亲时,女生一开口就是“有车吗”“有房吗?”,但很多时候相亲时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男生的个子如果太低,那这段姻缘,可能从双方坐下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

网络上有很多街访,都是问很多女孩子,是更愿意找个子高长得丑的,还是个子矮长得帅的,99%的女生选择的都是个子长得高但长得不好看的,毕竟害怕基因影响孩子。

但在身高上来说,其实孩子能长多高,父母的基因作用也就是各占一般的情况,所以如果想要孩子的个子高,父母哪一方都不能太低,因为一般来说,孩子的身高总是在父母身高周围上下。

身高影响的还不止是婚恋,个子低也会对个人的工作选择产生很大影响,每一年都有想当兵但因为身高不足而被刷下来的男生,也会有因为身高不够而做不了空姐的女生,报考志愿时大学里有的专业也会对身高有要求。

所以不管家里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在身高上,父母都不能放松警惕。

云图片


3-16岁作为儿童身高、免疫等系统发育的关键期,家长一定要密切注意孩子的身高状况,发现孩子的身高低于平均儿童身高时就要及早干预,千万不要相信晚长观念,要是在黄金期错过孩子的最佳生长期,以后再想让孩子长高,可就难了。

在对孩子的身高干预上,很多父母都知道给孩子补营养,各种保健品、钙片、维生素,但其实有时候孩子的消化能力不强的话,这些东西补了也是白补。为了不让自己的辛苦钱浪费,也为了给孩子补的营养都能够被吸收,妈妈们可以为自己的孩子选择瑞力多®长骼高系列。

瑞力多此款儿童成长奶粉与市面上其他儿童奶粉相比,采用了专利乳酸菌发酵工艺(嗜热链球菌和保加利亚乳杆菌与生牛乳发酵)。这两种乳酸菌经过专利发酵工艺可以更有效的调节肠胃、缓解消化不良、平衡肠道内微生态,孩子的肠胃好了,补的东西自然能吸收。

再者,瑞力多此款新品由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经过多年潜心研究,采用专利发酵工艺,合理搭配了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可以让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的儿童吸收到更全面的营养。

同时针对孩子的骨骼增长,长骼高里面特别添加了水解蛋黄粉、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左旋肉碱等营养元素,全方位从营养方面辅助孩子健康成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