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系统推新功能:填密码更方便了 要闻

2019-01-29
摘要:苹果于前些天推送了 iOS 12.2 新系统,以及 macOS 10.14.4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据 Apple Insider 消息,这个新版 Mac 系统带来了一个方便的功能。 这一功能简化了 Mac 上 Safari 浏览器自动填充流程。在该系统中,使用支持 Touch ID 的 MacBook Pro、MacBook Air 型号的用户,可以先选择文本框,并将手指放在 Touch I...

苹果于前些天推送了 iOS 12.2 新系统,以及 macOS 10.14.4 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据 Apple Insider 消息,这个新版 Mac 系统带来了一个方便的功能。

这一功能简化了 Mac 上 Safari 浏览器自动填充流程。在该系统中,使用支持 Touch ID 的 MacBook Pro、MacBook Air 型号的用户,可以先选择文本框,并将手指放在 Touch ID 电源按钮上,自动填写表单,适用内容包括信用卡、用户名、联系人、密码等信息。

这一功能不仅简化了自动填充过程,还通过 Touch ID 身份验证,让密码等敏感信息更安全。若已经升级至该系统,用户可以前往 " 系统偏好设置 ">"Touch ID",单击 "Safari 自动填充 " 按钮开启此功能。

【来源:IT之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