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品质出游助推新消费 象上汇战略布局加速开进“快车道” 生活

2021-05-11
摘要:“五一”假期已完美收官,据《2021“五一”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品质休闲游趋势更为显著,并集中体现于“高星酒店”与“私家团”之中。由象上汇集团打造的两大品牌水裹·汤泉生活和曲水兰亭,在这个五一假期也再次刷屏社交媒体,凭借“车厘子自由”、“草莓自由”、“小龙虾自由”“哈根达斯自由”等众多标签吸引爱时尚、...

“五一”假期已完美收官,据《2021“五一”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品质休闲游趋势更为显著,并集中体现于“高星酒店”与“私家团”之中。由象上汇集团打造的两大品牌水裹·汤泉生活和曲水兰亭,在这个五一假期也再次刷屏社交媒体,凭借“车厘子自由”、“草莓自由”、“小龙虾自由”“哈根达斯自由”等众多标签吸引爱时尚、爱潮流、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争相打卡。

image.png

五一消费呈现新趋势健康水疗生活方式热度不减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在国内收获显著成效,今年“五一”黄金周成为自疫情以来旅游市场最为火爆的公共假期。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今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游客出行更加看重休闲度假类品质出行,私密化、定制化、小型化成为主流。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度假、休闲娱乐网红汤泉,水裹·汤泉生活和曲水兰亭在这个五一假期皆有亮眼表现。据了解,水裹·汤泉生活2021年五一黄金周环比上个秋季双十一长假,客流增长60;环比本年度清明小长假,在气温持续上升的情况下,门店运营仍能保持客流持平。水裹·汤泉生活通过为顾客一站式包揽吃喝游玩,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真正的“健康美学生活空间”,让客户在泡汤之外拥有丰富的娱乐休闲氛围和体验,在应对行业淡旺季痛点方面取得不俗成绩。

image.png

聚焦都市“微度假”赛道象上汇加速品牌布局

随着“微度假”逐渐成为文旅消费市场的主流,玩法加速创新,专注体验、休闲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是市场和消费者的刚需,象上汇集团也不断加速品牌战略布局。目前,象上汇战略扩张正在积极运作、稳步蓄能,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前就有重大创新项目面世,部分门店工程建造已经启动。

image.png 

据悉,北京水裹·汤泉生活二店预计2021年底准备就绪。二店将落于北京东四环内的西大望路,依托北京CBD核心商圈的地理优势,紧邻集餐饮、娱乐、休闲、儿童、体验为一体的合生汇购物中心。新店开业将为热度始终不减的北京旗舰店客流高峰“释压”,能有效缓解消费者高峰时段排队等候的压力,更重要的是在空间环境和娱乐休闲项目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微度假体验。

image.png

杭州水裹·汤泉生活二店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落地杭州下城区新天地G193广场。作为杭州首座艺术生活综合体,新天地G193广场“艺术改变生活”的理念,与水裹·汤泉生活品牌定位不谋而合。相信水裹·汤泉生活新门店的进驻,将与G193艺术生活购物中心、OT One Third酒吧、大麦·66LIVE HOUSE音乐现场等商业体客群互为激活、勾勒新画像,为商区注入新的能量。

image.png

同时,水裹·汤泉生活品牌也将进驻武汉,补充曲水兰亭在华中地区的中高端消费者、新消费人群的市场选择面。象上汇面向华东、华南市场的战略拓展项目目前已经在运作中,未来也将持续深耕品质服务、创新研发,积极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建设,以作为品牌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重要支撑,一路护航企业战略布局开进“快车道”。

差异化运营引领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多元体验

作为水裹·汤泉生活和曲水兰亭成功幕后的“操盘手”,象上汇集团2019年成立于北京,是整合酒店及餐饮企业投资、经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集团,旗下包括曲水兰亭、水裹·汤泉生活、象上汇等多家连锁品牌酒店,覆盖住宿、餐饮、康养、休闲、娱乐等多个生活领域,现已布局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南京、深圳等国内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

聚焦“都市微度假”赛道十余年,象上汇秉承“客户至上、奋斗为本、追求极致、尊重平等、高效协同”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让服务绽放生命精彩的企业使命,致力成为都市微度假行业的持续领导者,为都市精英、城市青年和新消费人群打造全新的理想生活方式空间。

image.png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个性化多元的微度假体验,象上汇以差异化运营引领创新。曲水兰亭偏静谧,利于客户休闲、冥想与疗养;水裹·汤泉生活聚焦都市新中产,店内休闲娱乐业态丰富,适合年轻群体休闲娱乐与社交互动。水裹·汤泉生活更是首创全球优质水果饮料不限量畅吃与一站式汤泉、汗蒸、餐饮、娱乐、住宿等服务模式,成为行业创新引领模范。象上汇创始人郑存杰表示:“曲水兰亭的定位,并非宣扬单纯的享乐主义,奢享是一种艺术,我们更多地在思考,打造产品和服务的初衷,在于为消费者创造感官享受之上,更具深度的价值。对于水裹·汤泉生活,我们聚焦于服务未来有无限潜力的年轻消费群体,期待与消费者共创新的圈层文化。”

image.png

从2011年曲水兰亭品牌创立,到如今曲水兰亭与水裹·汤泉生活品牌门店稳步落地一线、新一线城市,纵观象上汇集团的发展历史,不仅是自身发展壮大的历史,更见证了我国文旅消费市场发展和大众生活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象上汇集团将积极布局更多城市,持续引领人们探索自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