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小诺言发酵酸奶 母婴

2020-07-03
摘要:酸奶起源于保加利亚,20世纪初,俄国科学家伊·缅奇尼科夫在研究人类长寿问题时,到保加利亚去作调查,发现每千名死者中有4名是百岁以上去世的,这些高龄人生前都爱喝酸奶。他断定喝酸奶是使人长寿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消费者走进超市、便利店,面对琳琅满目的酸奶,一般首选的就是大品牌,诸如伊利、蒙牛、光明、君乐宝等酸...

酸奶起源于保加利亚,20世纪初,俄国科学家伊·缅奇尼科夫在研究人类长寿问题时,到保加利亚去作调查,发现每千名死者中有4名是百岁以上去世的,这些高龄人生前都爱喝酸奶。他断定喝酸奶是使人长寿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消费者走进超市、便利店,面对琳琅满目的酸奶,一般首选的就是大品牌,诸如伊利、蒙牛、光明、君乐宝等酸奶,而一些小众品牌的酸奶,往往因为价格高,或是颜值不够吸引等方面的原因,容易被忽视,比如说:小诺言酸奶。

云图片

小诺言发酵酸奶

为满足市场消费者对于口感的“挑剔”,小诺言酸奶引进欧洲优质益生菌菌种以及传统发酵工艺,在欧洲 1000 多株优质菌种中选出 2种益生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和嗜热链球菌),并添加优选百香果果浆和奇亚籽果味酱,经过 2000 多次的配比试验和口味测试,才有了现在营养高和口感佳并存的小诺言酸奶。

小诺言发酵酸奶有三大特点:

一、优选益生菌发酵  益生菌,这一概念最早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对生命有益”(for life)。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二、添加百香果果浆  百香果因其果汁具有番石榴、芒果、香蕉等多种水果的香气而得名。

百香果含有17种氨基酸,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钙、磷、铁、钾、SOD酶和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更被称为水果中的VC(维生素)之王,口感独特。

三、添加奇亚籽果味酱  奇亚籽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每100g的奇亚籽中就有34g的膳食纤维,奇亚籽的这些膳食纤维中以水不溶性膳食纤维为主,而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较少。不过这些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很好的胶黏性。这些覆在籽外的黏性水溶纤维会增加肠胃的饱足感,泡水涨开后喝下去,能帮助扩张粪便体积,轻松润肠通便。

并且奇亚籽含有种类繁多的抗氧化物质,包括维生素C、E以及丰富的酚类、黄酮类化合物如没食子酸、咖啡酸、迷迭香酸、原儿茶酸乙酯、异黄酮、杨梅素、槲皮素和山奈酚等,使其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

云图片

小诺言发酵酸奶

有数据显示,自 2014 年起,中国的酸奶市场,每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是中国乳制品市场中,增速较快的一个品类,有机构预计,到 2020 年,酸奶销售额将达到 1900 亿元,在液态乳中占比将会超过 50%。小诺言酸奶采用的欧洲进口优质奶源,优选益生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和嗜热链球菌)发酵,添加优选百香果果浆和奇亚籽果味酱等迎合市场需求的操作,深受消费者欢迎,是新一代网红酸奶饮品。

每天不要忘记你的小诺言哦!

意见反馈